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面摸排,精准关爱——宿迁市“西楚妈妈”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在行动

时间: 2023-02-14 来源: 访问量:



近日,宿迁市妇联“西楚妈妈”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发起困境儿童摸底排查活动。

宿迁市妇联“西楚妈妈”关爱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朱小英会长带领志愿者,把这次摸底排查活动当做一次重要的任务执行。整整两天时间早出晚归,分三组,对龙河镇27个村居,进行入户探访调研排查,建立信息台账。志愿者们冒着小雨顶着严寒,走在泥泞的小路上,望着她们坚定的背影,让人动容。在共同奋斗中大家积累了深厚的感情,她们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开展志愿服务,传递了正能量,如果您有助人之愿,如果您有时间精力,那么请加入到我们志愿者行列中来!用您的双手帮扶困境儿童、用您的智慧服务社会、用您的热诚抚慰生命,用您的行动传播爱心!与我们共创和谐社会、共享美好生活!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我们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