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基层妇讯

宿迁市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轮训班在泗洪举办

时间: 2022-07-14 00:0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了深入实施村级妇联主席队伍建设“三强化三提升”行动,提升基层妇联干部业务水平、增强综合素质能力,7月12日至13日,宿迁市妇联在我县举办全市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轮训班。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350余人参加培训。泗洪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唐献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安排了2天的课程,重点围绕提高基层妇联干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熟练掌握和运用新媒体、加强妇联组织建设等能力提升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上,唐主席要求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的质量效果;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唐主席希望参训人员在培训后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奋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妇女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苦干为建成“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洪贡献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泗洪县妇联将继续按照分级负责、上下联动的原则,通过集中培训、分片培训、送教上门等方式达到基层妇联干部培训全覆盖,切实提高基层妇联干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