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基层妇讯

【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幸福舞起来——泗洪县第五届“富园杯”团体舞大赛开赛

时间: 2022-07-13 00:00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携手战疫,以舞致敬!在这个热情似火,绚丽多彩的美好时节,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要求,近日,泗洪县妇联、富园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富园杯”团体舞大赛在富园广场中心广场拉开了帷幕。县妇联党组成员孔德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团体舞比赛,是展现我县广大群众多姿多彩文化生活和良好精神面貌的一面旗帜,为广大妇女群众休闲健身提供了载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添了活力,为展示巾帼风采搭建了平台。今后,我们将鼓励组织更多包括团体舞在内的文娱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促进城乡又好又快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泗洪县妇联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上找准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有效凝聚起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力量。(泗洪县妇联/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