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基层妇讯

宿豫区开展“家校润童心 共护儿成长”公益课堂巡讲活动

时间: 2023-10-25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共育工作,疏导家长及孩子的心理困惑,指导家长以法育儿、科学育儿、智慧育儿,提升家长的育儿水平以及与学校沟通的能力,近期,宿豫区妇联、区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家校润童心、共护儿成长”公益课堂巡讲活动。

本次巡讲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为青少年及学生家长巡回讲课60余场次。通过专家精彩课堂的巡讲疏通孩子们心理障碍,打通孩子们学习、生活上压力过度造成的心理郁结,让孩子们心理更健康、心态更阳光;通过专家们的精彩授课,让广大家长深刻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法律内涵,详知家长在孩子的家庭教育中的责任、义务,学会一些家庭育儿的科学方法和技能,提升家长们家校有效沟通的技巧与能力,增强家长们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思想认识;通过活动开展达成家校润童心、共护儿成长的育人效应,促进全区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宿豫打造幸福教育、和谐教育、健康教育、优质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