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基层妇讯

宿豫区:圆千对老人婚纱梦 定格美好爱情故事

时间: 2023-10-25 来源: 访问量:

“叔叔,您再稍微向右靠一点儿。”“许阿姨,您可以把手轻轻放在叔叔腰上。”10月21日,在摄影师指导下,社区居民许淑美手捧玫瑰花望向丈夫徐世清,随着相机快门声的一次次响起,俩人笑意盈盈的画面被定格在镜头里。

据了解,宿豫区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携手棒棒糖摄影中心举办“建功新时代·圆千对老人婚纱梦”大型免费摄影公益活动,从2023年9月开始,在全市寻找1000对55岁以上老年夫妇为主要受益对象,为他们免费拍摄结婚纪念照并赠送一幅价值198元的30寸挂轴,让他们重温幸福时刻,圆未圆之梦。 

换装、化妆、盘发……拍摄现场好不热闹,老年夫妇们似乎回到了几十年前初见时的羞涩。徐世清、许淑美笑着说:“我们以前也没有这个条件,今年70多岁了,从没想过这辈子还能拍上婚纱照,今天真是圆梦了。”

“我们已经为200多对夫妇拍摄了婚纱照,从搭建场地、化妆到拍摄,每次的拍摄活动全程都由我们志愿服务队负责,今天为老人准备了18套礼服,每对夫妇可以拍摄2套礼服,包括婚纱和秀禾服,我们尽力满足老人的一切需求。既然要做这个事,我们就一定要做到最完美。”宿豫区迅哥有约志愿者协会工会主席、棒棒糖摄影中心负责人孙新文说。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老人圆婚纱梦的同时,能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人、关注老年事业的氛围,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打造志愿之城。”陆迅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