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黄晓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

时间: 2023-03-24 来源: 访问量:

黄晓薇在北京调研时强调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


3月7日和9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北京调研,与各行各业妇女一起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的关怀期望和节日祝福,畅谈十年成就、共谋美好未来,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巾帼力量。

在科技园区、妇女创业就业基地、生态农场、巧娘作品展示馆,黄晓薇与女科技工作者、返乡创业女大学生、巾帼新农人等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投身巾帼建功系列活动,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东城区的市民活动中心、胡同小院议事厅,顺义区的社区教育中心和怀柔区的社区妇女之家,黄晓薇为社区女工作者、巾帼志愿者、环卫女工等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助力首都发展更美好更和谐点赞。她强调,要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守正创新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凝聚各方力量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促进不断实现广大妇女和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调研中,黄晓薇向妇女先进典型、最美家庭代表等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等书籍,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她指出,各级妇联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妇女人心,引领广大妇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市和全国妇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